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连云港(金升)科技有限公司

测量仪器,光学仪器,水文仪器,无损检测仪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特BC800双色工业在线红外测温仪
新闻中心
博特BC800双色工业在线红外测温仪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0        返回列表
 博特BC800双色工业在线红外测温仪BOTE比色600-3200℃内置望远镜瞄准在线工业温度测量仪


 

专为恶劣环境的准确、快速温度测量而设计



一、产品概述

BC800系列在线式比色红外测温仪采用比色测温原理直接测量目标的真实温度而基本不受材料辐射率的影响,抗烟雾、水蒸气和灰尘能力强。具有多种测温方式,并且带有温度显示和信号输出,既适合于测量,又适合于闭环控制。仪器测温不受窗口玻璃影响(有色玻璃除外)。也不受距离系数限制。仪器具有密封性好,防水、防尘,结实耐用,灵活、**、抗干扰强、设备尺寸小、智能化、速度快等特性。适于环境条件恶劣的工业现场中使用。

比色红外测温仪具有如下优点

● 双色比值技术摆脱了对相对能量测量的依赖,可进行更高精度、重复性的温度测量。

● 双色比值技术降低或消除了大部分环境对其的影响,比如脏透镜、脏窗口等。

● 双色比值技术其原理决定了所测温度为目标温度*大值,更接近目标温度实际值。

● 未知发射率情况下,双色比值技术有测温优势。

● 具有单双色模式,也可作为单色测温仪使用。

 

二、技术指标

型号

BC800-A

BC800-B

BC800-D

温度范围

600℃~1400℃

700℃~1800℃

8000℃~3200℃

测量精度

±(0.5%测量值±2)

重复精度

0.3%测量值

距离系数

300:1(单色模式)

瞄准方式

同轴望远镜瞄准

发射率

0.10~1.00可调,步长0.01(单色模式)

坡    度

0.800~1.200(双色模式)

响应速度

≤ 50 ms,*快可达20ms

分 辨 率

显示温度分辨率1℃

时间间隔

1~30秒  步长1秒

原文链接:http://js1197381434.zhanzhanwang.cn/news/itemid-3077.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博特BC800双色工业在线红外测温仪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