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连云港(金升)科技有限公司

测量仪器,光学仪器,水文仪器,无损检测仪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特LS25-1旋桨式流速测算仪
新闻中心
博特LS25-1旋桨式流速测算仪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0        返回列表
 博特LS25-1旋桨式流速测算仪0.06-8米/S高精度一转2信号 


 

一、产品概述

LS25-1旋桨式水流速仪是专门为水文站、厂矿、环保监测站、农田排灌、水文地质调查等部门在野外进行明渠流速流量测量而研制的。
便携式流速仪主要由LJ-20A型旋桨式流速传感器(或其它型号的旋杯旋桨流速仪)、LS25-1型流速测算仪、0.4m×4Ф16测杆组成。全套仪器置于上等铝合金密码箱内。使用时,按图1所示组装成一体,接通信号线,即可进行各明渠中流速的测量,并自动显示流速。  该仪器结构简易、轻巧方便、耗电省、功能齐全、自动化程度高、稳定可靠,符合**明渠流量测量标准,配置60度高温旋桨,是国内目前新型的便携式流速测量仪器。

 

二、技术参数:

1) 旋桨回转直径: Φ70mm
2) 旋桨水力螺距 b: 120mm(理论值)
3) 起转速度 v0: 0.05m/s
4) 临界速度 vk: 约 0.13m/s
(以实际检定值为准。据统计分析,vk远小于上述值。)
5)测速范围: 0.05m/s~8m/s(证书默认0.06-8米每秒)
    精度:≤1.5%
6) 输出信号: 磁激式开关接点通断信号
7) 信号数/转子转数:1/2(LS1206B 型)(每 1 转 2 个信号)
8) 开关接点容量: DC U≤24V  I≤120mA
9) 接点工作次数: 1×107
10)全线相对均方差 m: |m|≤1.5% (用于 v≥vk时)
11)工作水体环境: 水温 -20℃~+60℃
悬移质含沙量≤50kg/m3
12)贮存环境: 温度-25℃~+60℃湿度≤90%
13)显示:汉字液晶显示
14)流量显示:0-999999.999m3/h设置断面可以显示流量
15)*拥有电子类仪表数据采集和控制器嵌入式软件V2.0独立著作版权证书(可以提供原件备查)
原文链接:http://js1197381434.zhanzhanwang.cn/news/itemid-3084.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博特LS25-1旋桨式流速测算仪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